時間過得很快,一下子就到了年底了....
去年的現在剛剛成為人妻,部落格也很久沒在更新^^||
久沒寫文章,也久沒上傳照片,甚至連之前去渡蜜月的照片也還沒上傳完....好像變懶啦....哈哈....有想到的時候,我會盡量補上的....
所以...現在來更新一下近況吧....*\(^o^)/*

首先,我買了一台之前傳說中的IPAD!為什麼說是之前傳說中呢?那是因為買的時候臺灣還沒進,現在已經開賣了(⌒-⌒; )
為什麼沒有開箱文呢,想也知道,就素懶咩!)^o^(  都沒拍照片了,所以也就沒寫文章了....
很少買這麼高單價的物品,所以也是猶豫了一陣子,後來經過深思熟慮之後,就決定衝了!從入手到現在,我玩最多的功能就是它的APP遊戲與上網功能了。真的還蠻好玩的,界面不算太難,功能也還ok。我是把Ipad當做娛樂機來使用,不是取代筆電,所以倒也不會對它沒有某些功能而感到失望....除了剛拿到手時沒有繁體中文輸入之外,一切都還可接受。沒有繁中輸入真的很不便利,後來出了更新之後,才更好用。既然都會出,幹嘛一開始不內建呢?只能説繁中市場過小,蘋果不重視吧~~像這篇就是用Ipad打的,還挺方便滴,還有內建表情符號ㄋㄟ(^_−)−☆不錯吧!這樣也許我就會常寫新文章了....也許...哈哈.....

再來是我人生的轉變,那就是我快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碑-就是我明年要當媽媽了!是個兔寶寶....所以我的同學朋友捫,你們也跟著進階了,不再是哥哥姐姐,而是阿伯叔叔、阿姨們...開始習慣吧,各位!
講坦白的,好不習慣啊.....自己還是覺得很神奇,有種不踏實感。雖然寶寶都在我肚子裡翻來翻去的,但還是覺得很神奇!
這陣子看到網站多數是關於懷孕生子的,像是babyhome的討論區或是其他媽媽的部落格,得到很多也知道很多以前不知道的....所以網路真的很方便啊!
預產期是在明年二月底,所以我會閉關一陣子。But,現在是網路時代啊,無線網路超方便。所以,閉關時期的玩具我也準備好了,像是Ipad(現在就知道我為什麼發狠買了吧....) 呵呵~~所以我還是不會跟大家脫節的。到時候再po上我小孩的照片給大家看....

最後,拉哩拉雜的寫了一堆,不知道還要寫些什麼,(^_^)a
還是祝大家明年心想事成囉!(雖然是老梗,但還是粉好用低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techronos 的頭像
    citechronos

    citechronos的部落格

    citechro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