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延了許久…終於把韓國之旅的照片上傳完畢。時間過得太久了,也都忘了原本要寫些什麼了….哈哈….這就是提醒我們要把握當下啊….
這次是第一次跟同學跟團出國玩,要感謝東南的小明幫忙啊,才能在元旦的連續假期中順利出國,尤其我跟阿碧這麼晚才決定….前置作業的時間很長,做決定的時間很快…我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說….
大家可以去看我的相簿,我分成「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」六篇,來介紹我們在韓國的行程,我以下行程的描述就大概寫一下好了,不然好多啊...寫不完...
若想看日期順序的話,可以看阿碧的相簿唷...
阿碧的相簿:http://cid-1086b708dd103703.skydrive.live.com/albums.aspx?sa=883917838

第一天
我跟阿碧約在機場見面,她錯估時間,好早就到機場了說。而我,拜高鐵所賜,時間差不多就到了桃園機場,也不用等很久...哈哈...
↓粉有出國的FU吧

↓阿碧超開心的說

↓她可是第一次出國呢....


其實,第一天到韓國的時候已經下午了,整個行程也是有點趕說,像是坐海鷗船就是了,粉多韓國的行程都有這一項....
↓看我們穿成這樣,就知道有多冷了...

這一天的重頭戲就是在東大門啊...傳說中的東大門,看了女王啊等人的網誌之後,就覺得這個景點要去朝聖一下,雖然說真的到了那邊也不知要從何下手買啥...但感受那個FU就很讚啦...
↓就是要到此一遊,超標準的觀光客

↓自拍一下囉...

↓戰利品-阿碧的是外套,我的是上衣(現在高雄已經在過夏天了...所以它也就被收起來啦..)

順帶一提,第一天住的飯店很不錯喔,是這幾天以來個人認為最好的說,燈光明亮、有大片鏡子,更重要的是它有"免費的"網路可以使用啊~~~所以我在韓國還有上MSN喔...照片可以看相簿

第二天
主要是去愛寶樂園玩,感覺像是放大版的六福村


中午吃烤肉喔,在韓國吃烤肉,都會用生菜包起來吃,比較不會膩,而且小菜隨你吃到飽...

下午就去名品OUTLET街逛,買買東西..這裡人真的很多耶,看不出來不景氣的樣子...
↓一整個粉有FU吧...

↓我也買了兩樣禮物給景星...

晚上到了飯店,晚餐自理。所以我們就跑去街上隨便買,韓國的草莓真的大顆說...

↓這隻髮夾,超重要的說...因為阿碧的行李箱密碼居然不知道爲什麼"跳~~掉~~~了~~~~~~~"導致於我們得進行一場"打開行李箱大作戰"
照片中的髮夾是秘密武器!多虧了它,可以硬撬開行李箱,不用一個個地試密碼,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...


第三天
本次行程的重頭戲--滑雪
租了全套的雪衣,就算是不會滑雪,氣勢上也不輸人啊!看起來亂專業的吧...哈哈....



滑雪其實挺累的說...而且雪鞋真的很氣人耶,有時候很好卡入,有時候超難卡的,有一次就踩了快半個小時吧...整個火都上來了...差點沒把身邊的雪給溶化掉!!!
我們才滑沒幾個小時,回到房間都先攤在那邊小睡一下,才出門去覓食...
↓滑雪的照片






第四天
早上也是滑雪,下午就去景福宮

之後就去泡菜體驗館,這試行程外的安排,所以要另外簽名低...主要是體驗穿韓服啦...
↓裝貴妃...哈哈...

↓阿碧這樣穿超可愛的啦...

↓再來就是去總統府啦...

晚上,我們兩個步行約20分鐘吧...走到一個購物中心,想說去MISSHA買女王推薦的BB霜,結果小罐裝的都缺貨啊..面膜也是,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啊...好用的東西果然缺貨缺的兇啊...
後來兩個啥都沒買,買了小余交代阿碧的泡麵回飯店,當然還有好吃的哈密瓜冰棒啦....

第五天
就是血拼的行程,去華克山莊、賣紫水晶的、賣化妝品的(菲詩小舖),可是卻沒有我要的牌子,就買了眼膜而已...害我有點失望說...
還有去土產店,買了好多的海苔,其實這樣買起來也是算貴了...
最後到了機場免稅店,這是血拼的最後一站了!!因為仁川機場超大的,有分成兩個航廈,所以連免稅店也分成兩邊
後來,我在我們要出境的那邊,看到我要的東西...超感動的說...結果我買了LANEIGE的眼霜跟晚安面膜(折合台幣3百多),還有不知名的品牌的BB霜,雖然也是有MISSHA的BB霜,可是也是大罐的說
後來想想,在機場賣的應該不會差到哪邊去吧...而且家裡還有粉底液,所以就買便宜的...
↓戰利品,超開心的說...哈哈....

然後在等登機的時候,就拿出小筆電無線上網聊天啦...一整個輕鬆愉快啊...我們就帶這愉快的心情回家啦...

心得:挺不錯的旅遊經驗啦,吃飽、睡好、玩好...
下次還要不要出國啊...碧老大...開始存錢吧....

題外話:
1.買回來的泡菜,同事是讚譽有加...一個午餐就把一公斤的泡菜給解決了...
2.土產的大片海苔很好吃,只是單吃有點鹹。還有,巧克力小米棒,粉好吃說...
3.BB霜用起來還不錯,剛擦上沒啥感覺,過一陣子來看,膚質感覺很好,不過還是會泛油光啦...這是難免的吧...
不過整體來說來OK囉...7塊美金而已,以我當時換的費率來說才2百多而已,不到250,算便宜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techronos 的頭像
    citechronos

    citechronos的部落格

    citechro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